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名牌包贵气逼人

爱情喜剧「爱情限时签」由「美国甜心」珊卓布拉克主演,在剧中珊卓布拉克饰演恶魔女主管玛格莉特,为了延长工作签证,竟然下跪向小助理求婚。珊卓 布拉克为了诠释女强人的角色,手拎LV、PRADA和HERMES名牌包,足蹬Christian Louboutins经典高跟鞋,果然增添不少贵气。
「爱情限时签」剧中服装设计师凯特汤姆丝说:「女主角的服饰,就像她的战袍一般,愈是紧身、强悍、坚挺,就愈能凸显她女强人特质!」为了勾勒珊卓布拉克的女强人形象,她身上的服装都是量身订制,如此才会合身,形塑她坚毅挺拔的一面。

在这整出戏最具代表性的桥段中,珊卓布拉克手拎PRADA米色Antic Cervo包下跪,超大尺寸可以放公文和笔记型电脑,正是女强人的最爱。这款风格经典的PRADA包,以深刻皮纹的鹿皮诠释复古风情,可肩背、也可手拎,款式经典不褪流行。

其中最让时尚迷最心痛的一幕,是价格不菲的LV行李箱被丢进了湖里。剧中的大型LV行李箱一只要价3000美元以上,倘若掉进湖里,恐怕损失不赀。

LV行李箱充满传奇,最有名的传言是一只沉船掉落海中的LV经典木制订制行李箱,在打捞上岸后,箱中的衣物仍保存完好。这款行李箱虽然不是LV的复古经典木箱,但推论应不会因泡水而损坏。

「爱情限时签」上映后票房长红,甚至还打败「欲望城市」,除了证明珊卓布拉克的魅力外,剧中有一线精品加持,制造不少意像冲突的场面,也是厥功甚伟。

文章转载自:名牌包贵气逼人

没有评论: